今天跟你们唠唠我最近捣鼓的这个“创世神杯”,听着名字挺唬人?就是个游戏比赛,我这老胳膊老腿的也跟着凑个热闹。
我寻思这名字挺霸气的,“创世神”,听着就感觉自己要上天。结果,就是几个游戏,有那个啥DOTA,还有个叫《创世对决》的手游,反正我是没听过的。我就琢磨着,这年头,啥都能叫“创世神”。
摸索阶段
玩游戏就图一乐呵,平时也就瞎玩玩。这回为这“创世神杯”,我还特意去网上搜搜。你还别说,真有!还找到几个视频,说是“酒神创世神杯总决赛”,还有什么“PK vs FISH”,我一看,这都啥跟啥?
- 点开一个视频,好家伙,两个“猴子”打架,还“大熊猴子大战荒年猴子”,看得我一脸懵。
- 播放量也不高,就一百多,也没人评论,更没人给我点赞,估计都是跟我一样,进来看看热闹的。
实战演练
后来我琢磨着,光看视频也不行,得自己上手试试。我就下那个叫《创世对决》的手游。你还真别说,这游戏还挺有意思。画面挺好看,还能挂机升级,不用我一直盯着,挺适合我这种上年纪的玩家。
我还在游戏里加个帮派,跟着他们一起打跨服战。那场面,人山人海的,技能满天飞,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谁,反正跟着瞎按就行,图的就是一个热闹!
最终结果
要说这“创世神杯”我咋样?嗨,别提,我就一打酱油的。不过通过这事儿,我倒是发现这个《创世对决》手游还不错,没事的时候玩玩,打发打发时间,也挺
所以说,这“创世神杯”对我来说,就是体验一把当“创世神”的感觉,虽然过程有点曲折,但结果还算满意。主要还是自己玩得开心,这就够!